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史静适博客

史静适:教育“史”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草原的教育的草原,就是草原的教育的草原。体制内教者,体制外歌者。大学学历史专业,曾从事高考历史教学十五年,上过语文课程论研究生班结业,高中心理健康教育省级骨干教师,教过历史、政治、地理,在教师培训中心讲过学校教育管理。汶川地震那年评为省优秀班主任,这五年写过一本书,和500多首诗歌。

【德育报道】《关于全校期末各项工作安排的通知》  

2015-06-12 09:39:11|  分类: 草原的教育的草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关于全校期末各项工作安排的通知

各学部、各部门处室:

    为做好期末和暑假期间各项工作,学校在610日上午召开学校期末过安排部署会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学校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

为确保期末学校各项工作有序、良好、顺利进行,610日上午,学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会。校级领导、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。张巨宏校长主持会议。

在认真听取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,充分肯定大家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,张校长对期末工作做了总体部署,着重强调了六个方面:

一是抓紧抓好期末复习。中考、小学六年级毕业考和非毕业年级的期末质量检测近在眼前,时间紧,任务重,压力大,要求学部主管领导与环节干部认真组织好复习备考工作,要有紧迫感,精心制定复习计划,合理安排复习进度,科学选择复习方法,确保复习效率,提高学习成绩。

二是强化抓好安全工作。各部门、全体教师,要牢固树立“安全第一”的思想,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,计划制定再周密一些,隐患排查再细致一些,工作落实再加大一些,确保期末师生和财产安全。

三是认真做好学生评价。要求各学部,认真做好期末评教与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,总结学生的日常表现,对学生作出客观、公正的评价,开好学期期末的家长会。

四是扎实做好小学、初中、高中新生招生工作。重点是高中招生工作,邀请北师大专家、区里领导向学生宣讲生涯规划,吸引优质生源,班主任、科任教师还要做好一对一宣传及家长工作。

五是做好期末档案归档和假期财产维修添置及招投标等工作。

六是做好教师招聘和培训工作。

本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,也是工作动员会,使学校各部门和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要求,对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具有积极的意义。

 

附:北师大乌海附校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安排(如有变动,请看通知)

 

月份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6月份

610 612

 全校上课

613

周六正常休息

614617

全校上课

618

周四内蒙古自治区高中学业水平测试;全校放假

619

周五端午节国家法定假日小学部放假

初三上课,其它中学年假放假

620

端午节国家法定假日全校放假

621623

全校上课;

23日上午,全校禁毒日集会宣誓活动

62427

乌海市中考;全校放假;

7月份 

62873

全校上课;其中,29日初三毕业典礼

74

中国好老师“1+1+7联盟学校校长论坛

76

升国旗;本周开始,全校进入期末复习备考;四大课题子课题征集

710开始

1.小学部期末考试;阅卷;成绩分析会;填写素质报告册;筹备家长会;学部自主安排的其他会议

2.初中部考试;阅卷;成绩分析;填写素质报告册筹备家长会;

学部自主安排的其他会议

712

小学部六年级毕业典礼

715

全校大会

716

1.小学部、初中部放暑假起假;2.新高一招生开始;

3.高中部骨干教师招聘开始;4.假期四大课题结题准备工作

723

高中教师会,高中部放暑假

8月份

814

班子成员、行政人员返校;15日晨开会

816

新招聘教师到校报到

817

新教师培训开始

823

老教师返校

824

全校教师培训开始

826

新初一、新高一军训入学教育

831

全校新学期注册报名

9月份

91

全校正式上课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