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史静适博客

史静适:教育“史”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草原的教育的草原,就是草原的教育的草原。体制内教者,体制外歌者。大学学历史专业,曾从事高考历史教学十五年,上过语文课程论研究生班结业,高中心理健康教育省级骨干教师,教过历史、政治、地理,在教师培训中心讲过学校教育管理。汶川地震那年评为省优秀班主任,这五年写过一本书,和500多首诗歌。

【草原诗踪】《七律 迎检》  

2014-09-22 21:33:15|  分类: 草原的教育的草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迎检》


神来絮语向橱窗,近纸唇频眼数双。

阅尽官情秋气重,经多世路蒙道腔。

厅堂地软防言恼,阁馆池深绝泳撞。

领导爱怜身先到,皇家新火正开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神来絮语向橱窗,近纸唇频眼数双。

展板夜深归犬吠,鬓鬟风乱祈龙降。

厅堂软地防言恼,绿馆池深绝泳桩。

领导爱怜身先到,皇家新火正开缸。



一个月备战市上在乌召开的“双文明现场会”,学校成为两个现场点中的之一。为迎检,区政府、教育局走马灯似的往往来来于学校和机关间。开锅似的热闹。有幸忝列其中,目睹官场之大小现状,不做教师了,改做装修装饰监理。前人否定后人,大人物否定小人物,小人物们加班从延点到无点,一脸倦容又无可奈何,大家号称都快疯掉了。号令一延迟再延迟,一拖再拖。呵呵,七律诗一首,以志中国世相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9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